樱桃派

圈地自萌!

都是妻管严 3

第三章

今天略短……该文灵感来自 @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東哥家小丫鬟 

       阿诚每天七点半就到明氏集团,明氏主要领域在于香水、化妆品等,由于明氏能根据不同的人、不同的场合设计香水,受到了明星和名门望族的喜爱,明氏也推出大众款的香水,花样繁多,收到了许多人的追捧。
  阿诚作为秘书(保姆),早上过去要先安排明楼的行程,计划今天所要见面的人,煮咖啡以及,应对明总裁没头没脑的调戏。
  “先生,今天要先开总结大会,十一点和南田洋子吃饭顺便讨论一下明家香进驻日本的事项,中午您有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两点半财务部梁仲春会向您汇报近期的财务状况,三点四十和何瀚先生视频通话,是关于股票,四点半去找明董事长汇报您今天的行程,如果您需要跪小祠堂的话您今天的行程就结束了,如果不需要的话您晚上要和汪小姐见面,有时间的话你也许还要带个礼物。”

  明总裁觉得,前面我都懂,最后一条行程是什么鬼?还有,阿诚我只想和你约会,每次你载我到和师妹的约会地点时,我告诉你我在等她,你先走,其实你走以后,我得打车回家/(ㄒoㄒ)/~~,当然如果口袋没钱我得走回去。你安排的约会项目都给汪曼春梁仲春这二春用了,汪曼春总说我总是随便扣梁仲春的工资,梁仲春就算有心也没钱和她约会,那就用阿诚安排的好了,反正老娘是不会和你约会的!抠门鬼!明楼突然感到心好塞不开心下午找个理由扣梁仲春的工资吧。

 “阿诚啊,晚上师妹没空,晚餐那些你不是都安排好了?取消也太麻烦了,不如你和我一起去吃一顿?”明楼对阿诚扬起了邪魅狂狷的笑容,传说小受最喜欢这些了。

  日月总裁今天早上坐车没关窗户脸被吹瘫了吗这是什么猥琐的笑容,“先生,要我为您找条热毛巾敷脸吗?您的表情有点别致。”

 “越来越没规矩了,我得学大姐整顿一下家风了。”

 “那我也得是您家的人才行!咦?笔呢?刚才还在桌上的,是不是掉了?”阿诚想修改一下行程,却发觉放在边上的笔不见了,弯下腰看看桌子底下。

  阿诚这是示意我他想做明家的人吗?我是不是可以表白了?阿诚不会暗恋我不好意思说吧?这也得亏我明楼脑子聪明懂得他的暗示,其他傻逼一定不会明白的,哎呀阿诚屁股好翘腿好直,不愧是我媳妇就是不一样!咦?笔在我手上?

  明楼戳戳明诚的臀,阿诚像触电一样抬起头,鹿眼瞪大看着明楼,明楼的心都要酥了……“先生!原来笔在你那啊。”于是阿诚从明楼手上拿过笔,在行程表上涂涂画画走出办公室,嘴里还不停念叨“都多大人了还这样当自己小学生吗……”明楼无奈的笑了笑,还是找个适当的时机再说吧。

 “小学生表白也比这快多了,都这么大人了都不懂得速战速决,何老板是不是有个对象也这样?”阿诚自言自语地走向秘书处,心里有了小盘算。

 

 “喂,你好,凌院长吗?我是薄靳言,熏然出事了。”

 “喂,明诚先生你好,我是陈希,刑警队的,您的弟弟李熏然不见了。”

  

  明天会好好写的。。。

评论 ( 3 )
热度 ( 72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