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都是妻管严 5

  等李熏然的事件结束后,准备给小方和荣石来个所有人都不知道的监禁PLAYn(*≧▽≦*)n,唉呀妈呀心里有点小激动。

  李熏然已经大概能推断出自己在哪,可是手脚遭到束缚,他没法逃跑。饥饿、口渴、心理上的折磨,使得李熏然已经开始昏昏欲睡。谢晗时不时会拿一些无聊的问题询问他,李熏然一句都不想回,作为一名根正苗红的刑警,他对这种自以为智商高其实蠢得半死,还要出来危害社会增加警察的工作量的人表示冷漠,不好好工作生活整天想让警察围着他转他是有坑吗?每天忙得要死还得来管这群反社会人群,他们咋不上天呢?也不知道我家老凌在干嘛了,会不会担心得吃不下饭又胃疼。真是的等我回去一定会好好讯问老凌,有没有照顾好自己。老凌,等我回去……

  谢晗又来见李熏然了,“放弃吧,你的小美人并不在乎你,说不定他已经把你给忘记了。你的凌大院长,年纪轻轻便能干到这个职位,想必也是个聪明人。你知道吗?所有的聪明人都会有点不为人知的喜好,只是有些人压抑了自己。他们必须有个引子,把他们心中那些肮脏、龌龊的想法勾引出来。”

  “呵呵,怎么,玩不过薄靳言,又想拉新的人下水?你根本没有你自己想象的那么聪明,正如你在我面前所炫耀的,你比薄靳言领先那么多,可你却还是失败了。只要刨除你脑子里自我迷恋的妄想,人人都看得出来,其实你的内心只是一个愚蠢的,恶心的变态的罪犯而已!”

  “你在激怒我?激怒我对你对我都没有好处。我发觉你身边的人都很有意思,你的哥哥公孙泽,也和孔雀王斗了好几年了吧?说实话,我真想把你们家所有的人都抓过来,那现场一定很有趣。”

  “你不会得逞的。”李熏然虽然面色惨白,但说这话时还是中气十足。

  “你知道吗,电击可以给人带来痛感,也能带来快感。就不知道李警官是否能接受得了。对了,我还准备给李警官拍个视频,送给你的凌远看看。”

  说罢,谢晗便按下了旁边的开关,疼痛的感觉袭击了李熏然的全身。谢晗拿起录像机,录下了李熏然被电击的全过程。游戏越来越有趣了。

  凌远已经好几天无法好好睡觉,连日来噩梦侵扰着他,有时梦到他和李熏然在郊外玩耍,见李熏然越跑越远,自己却无法挪动脚步;有时看到熏然对自己微笑,笑着笑着血从嘴角留下,无法止住。凌远向医院请假了,在李熏然不见了的第三天,他无法再用工作麻痹自己。

  “您有一条新消息。”手机屏幕亮起,凌远瞬间拿起手机,像救命稻草一样点开来信息,手机自动播放出一段视频,视频中李熏四肢被铁链锁住,颤抖的身体,低沉的喊叫无不刺激着凌远的神经。他的宝贝正在受苦,他却无能为力。

  视频很短,只有几十秒,到了结尾,谢晗还留了一句话:“你有没有觉得你家小警官这个造型很美?”


评论 ( 2 )
热度 ( 47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