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十项全能女仆2

在强调一遍,本文主镜我,百合哦~

  时间轴有点乱……随便吧……明台在剧中好像是春节才回家的,我让他提前回家了。大姐终于要出现了,这章之后可能就不会再贴楼诚标签了,毕竟我写的可是百合。还有,把台风改台丽了……老师的性格把握不来,而且老师就是个悲剧/(ㄒoㄒ)/~~

 

  大小姐今天终于从苏州回来了,我松了口气,这群大少爷真的很难伺候,特别是阿诚嫂,时不时的还挑个错,不就是把你写成受吗至于吗?攻受是我用眼睛看的又不是脑补出来的!诶西,小少爷,别整天想着进你大哥的书房,你还要不要眼睛了?你也不怕被闪瞎?

  大少爷的书房我进去过一次,大半夜的送低脂牛奶给他,一开门我就觉得自己在发光,阿诚嫂正在帮大少爷按摩,一边按摩还一边说:“你呀,就该放松放松,整天紧绷着。药吃多了也不好,我帮你按摩按摩,别吃药了啊。”

  “好好好,不吃就不吃,阿芳把牛奶端过来吧,我喝完在看一会文件就休息,你赶快去换睡衣。”

请问:我可以藏在床底吗?

  在剧情中,貌似不少人想进大哥的书房,我进来了,果然,不是特工的人,就算把情报摆在你眼前你也不知道那是什么鬼。但是,能感受到现场版的基情也是不错滴~

  现在离春节不远了,我记得有一只单身狗是(划掉,孤狼)不是要来到明家了?虽然我不准备在这种时候当个先知,但是给个小小的提示还是可以的吧?

  明家过节都是要进行祭祀,祭祀的总负责人是阿诚,很好理解嘛,家里的祭祀都是嫂子准备的。所以当大小姐让阿诚准备祭祀用品时,我又开始脑洞大开,我都想好最近要投稿的文章标题了《明家祭祀由明诚负责,明家是否好事将近?》、《明诚负责明家祭祀?是否在辟谣兄弟不和?是真情还是演戏?》。看我多好!还帮他们扰乱外人视线。

  祭祀当天,大小姐亲自出马!监督我和阿香买菜,阿诚嫂兼职了我们的司机,说是一起出来买菜,大小姐不愧是大小姐,我已经看到电影中购物狂的模样:“这个这个这个不要!剩下的包起来!”

  当然肯定不是这样,大小姐告诉我们需要买什么,阿香负责挑,我负责付钱和提。到后面,我已经没手拿钱了……我喜欢把钱放在屁股的口袋里,因为我觉得这样掏钱可酷了,然而现在……肿么破?

  大小姐似乎看出我的窘境,伸手从我屁股的口袋中抽出小钱钱,我感觉她好像还若有若无的捏了一把Σ( °△°|||)︴卧槽!大小姐我知道你是霸道总攻讲话句句戳人鞭鞭见血,但是没人说您还撩妹啊!我的脸瞬间就红了,我的节操……

  后面的钱都是大小姐付的,因为我真的没手了……连阿香都提了好几个袋子。上了车,大小姐就开启嘴炮模式。

  “阿芳啊,我们明家是不是给不够你工钱啊?穿这什么裤子布料那么差,还洗褪色了。”大小姐那是学生必备牛仔裤款式之一,穿起来可显气质了。

  “阿芳啊,刚才不就捏你一下,这小脸还红彤彤的,平时看你挺淡定的,怎么这么容易害羞?还真别讲,我们阿芳的小身材还是不错的,是吧阿香?”……第一有人说我身材不错耶~

  “阿芳啊,陈太太上次拿了些布料过来,过两天给你和阿香做一套衣服,大过节的穿得喜庆些,别总穿得那么素。”那个小碎花的布料吗?我可以拒绝吗?港真那和我家传单的花纹有异曲同工之处,我还是喜欢素点的显得我清新脱俗。

  “诶诶诶,这孩子怎么都不回话呢?”

  “阿芳,大小姐问你话呢!”阿诚嫂看我的表情估计发觉我在神游,吼了我一声。

  “好的。”我也不知道回什么,就这样吧。

  于是大小姐又开始“阿芳啊,女孩子不能太文静,要学会和别人交流,不然以后你怎么找对象啊?”

  “听说你还读过点书,怎么就来当守夜呢?去帮人家算算账什么的不更好?”

  “诶!我还听明楼说你写过一些东西呢?写什么给我看看?”

  “就写一些杂文还有日常,没什么好看的。”大小姐你不会想看的,都是您弟弟和二弟的那点生活日常。

  “哟!我家阿芳这么厉害呀!那改天我一定瞧瞧!”大小姐笑起来真好看,两眼咪咪的,还带着些许温柔。突然觉得明家是我来到这个时代的小安慰,他们是大家族,为了报国,几乎赔上了全家,我记得今年好像是他们最后一次团聚,就让他们开心点吧。

  大小姐和阿芳一路上说说笑笑,我坐在边上认认真真的听,这样的场景也是蛮温馨的。

 

  终于到了明家,我和阿诚嫂将东西一起带回厨房,阿诚突然和我说了一句:“你记得把你杂文日常写了,大姐还看呢。写完先让我看看。”

  “哦。”冷漠.JPG,妈个唧唧!为什么我写的东西还要给你看?!不写点事实嘛?我还写错啦?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