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都是妻管严 7

本章些许台诚,不过是单向啦~

  “阿诚啊,今天明台那个臭小子要回来,你去机场接他一下,今天加个班,晚上带着他熟悉一下公司,让他去曼春手下练一阵再说。”明楼想起昨天大姐各种激动,就知道明台那个熊孩子又要回来捣蛋了,估计也就汪曼春能够治得了他。

  明诚到了A市的机场,把车牌号发给了明家小少爷后,在车上眯上了眼睛。

  明台下了飞机,看着九月份的A市,已有些凉风。今天应该还是阿诚哥来接我吧?真是的这次我一定要打败日月木娄那个老男人!抱回阿诚哥!出了机场,明台找到了阿诚的车,看到阿诚紧闭着双眼,忍不住凑近看。

  阿诚哥的睫毛好长啊……最喜欢他那双如小鹿般的眼睛,不管是微笑还是生气,都是那么迷人,特别是当自己闯祸的时候,那种无奈的眼神,不能更可爱~鼻梁又挺又直,嘴唇薄薄的,吃东西的时候塞得双颊鼓鼓的,就像只小仓鼠。真是的!日月木娄辣个中年胖子有什么好的?!哪有小爷我青春靓丽有情趣,他那种追男人的方法我小学高年级就不用了!

  阿诚感受到不一样的气息靠近,睁眼就看到明台那张放大的脸,吓得把拳头挥出去。“明台!多大人了还玩什么吓人,真打到你了怎么办?”

  “哎呀~阿诚哥最好了,肯定不会打到我啦!我们回家吧?”

  “行行行!小少爷东西多吗?”

  “不多,就一个行李箱,我自己搬上车就可以了。”

  “坐稳了,我们出发了!”

  “等等!”明台凑近明诚,“阿诚哥你头上有东西。”

  “什么东西?”阿诚马上直起身对着后视镜看。

  “在这~”明台从阿诚的后脑勺拿出一支玫瑰花,笑眯眯看着阿诚,像一只邀宠的金毛。

  “切,没个正经的,要是让先生知道你在国外整天学那些有的没的,还不骂死你。”

  明台一脸失望“阿诚哥,我都送你东西了,你还提起大哥。”

  “你的成绩单寄回你家了,你的拉丁语成绩不及格,先生还替你压着呢,你自己看着办吧。”

  “……”挂一科瞬间成了人生污点,不带这么玩的。

 

  李熏然终于被找到了,凌远带着几个护士冲进了囚禁李熏然的地方,李熏然满脸是血,手背长链子困住,双脚赤裸的被束缚在椅子腿上,精神状态非常不好,属于半昏迷状态。

  几个特警过去揭开捆绑李熏然的链子,凌远立刻指挥护士把李熏然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

  救护车上也是一片忙碌,凌远在处理李熏然头上的伤口,还好,并没有很深,只是血流多一些有点吓人,护士们给李熏然在吊水,处理其他细微伤口。

  在送回医院的途中,李熏然的身体偶尔抽搐一下,嘴里还念着:“我是李熏然,我是李熏然……”

  凌远紧紧握着李熏然的手,轻轻的说:“我知道,你是李熏然,我的李熏然。”

 

  送进医院后医生们给李熏然做了全身检查,长期未进食导致低血压低血糖,还有些脱水,头上的伤口是由于撞击产生,脑震荡,受到过电击,预计明天就能醒过来。

  凌远从头跟到尾,一直跟到李熏然进了病房。凌远给李熏然安排了单独的病房,李熏然的身体状况还好不代表心里状况会好,谢晗是个聪明的犯人,他懂得踩别人的痛脚,他知道如何勾起一个人的欲望或者黑暗的思想,李熏然一定被折磨得够呛。

  “熏然,虽然是你追的我,但我相信我非常爱你……”

  “很爱很爱,你总担心我会离开,为了我你现在也不乱扔东西,每天提醒我吃药,会洗碗,我知道,你怕我离开……”

  “熏然,我可是被你掰弯的,我不会离开你,你知道吗?韦三牛都说凌院长越来越有人情味了,我的人情味,是你给我的……”

  “熏然,我才是那个怕失去的人,我很怕你突然有一天就不在了,我怕你出警受伤,怕你死在哪个没人知道的小巷子里……”

  “熏然,你一定要好好的,我们这辈子就绑在一起了,互相担惊受怕,互相扶持,谁也不准先走……”

  深夜里,凌远看着李熏然苍白的面孔,述说着自己的爱意。

评论 ( 1 )
热度 ( 43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