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欢喜一家人 2

警告:本文是编的!编的!编的!所有事情都是我想象出来的,是假的。三观不正,真·三观不正,入坑请注意。



宴会上,觥筹交错,女员工们打扮得花枝招展,男员工也是英俊笔挺,大家不仅希望能给自己上司留下好印象,也希望给自己来场艳遇。明氏发展得不错,董事长明镜是一位女强人,运筹决策样样在行,她的弟弟总裁明楼也是经济学方面的教授,今天刚从法国回来,对于市场走向和分析也是好手,姐弟两将明氏打理得井井有条,事业也蒸蒸日上。员工的底薪也不少,外加抽成,干得好的日子都过得不错。

明总裁是一位黄金单身汉,曾与汪家小姐有过一段恋情,后来被爆汪家小姐只是一个引诱,汪家想要击倒吞并明氏才来勾引明楼,两人便不欢而散。

今晚明楼穿着黑色西装,带着细边框的眼镜,看起来温文尔雅,就像是一个儒生。他在舞台上侃侃而谈,先说了明氏的发展历史,感谢所有员工的支持以及明氏今后的发展规划,教科书一般的演讲稿,讲得所有员工热情高涨。

明诚也是其中之一。明楼是很多男人的榜样,帅气,沉稳,多金,见识面广,除了……他没有一个贴心的妻子,一切都是那么完美。

明楼游走在人群中,拿着酒杯不停地敬酒,当然,酒也是一杯杯下肚,直到宴会快结束,才开始有点醉酒的趋势。其实明楼自己知道,自己已经喝多了,总裁这种身份不允许他在公共场合撒野,但他总想发泄些什么,没事,到家了就好。

明诚今天准备送自己的直属上司梁仲春回家,所以全程都没有喝酒,拿着果汁到处唬人。梁仲春见总裁喝醉酒,马上把明诚推出去,让明诚送明楼回家。

“阿诚啊,今天你算是赚到了,明总裁刚回来,先入为主很重要,记得在车上多替我美言几句,我们今后的升职加薪可是靠他了。”梁仲春笑得一脸贼眉鼠眼。

“好,我知道,我这么做有什么好处?”明诚对梁仲春挑挑眉。

“听说我们对内市场营销部的副部长有点问题,监管部正在查,估计有人要升职了。”

“那便麻烦梁先生了。”阿诚接过梁仲春手中的车钥匙,带上得体的微笑,从别人手中搀扶过明楼,将他带到车上。

明诚已经打好了腹稿准备对明楼说些什么,没想到明楼一上车报个地名就睡了过去,阿诚一句话都没法说。到了明楼的公寓,从他身上翻出钥匙和门卡,把他拖了进去,这胖子,看不出来还真重!

明诚以为今晚这么好的机会就泡汤了,把明楼扛上床后,明楼突然一把拉住明诚,嘴里嘟囔了一声:“别走。”

“先生,我已经把您送到了,您好好休息,明天还得上班呢。”

明楼突然坐了起来,一把拉住明诚让他做到自己的腿上,摸着明诚的脸笑着说:“你好可爱啊。”

明诚看到明楼一股醉汉样,推开了他,到客厅用桌上的茶叶泡了杯茶给明楼送过去,“先生,您喝醉了,喝杯茶醒醒酒吧。”

“我……我没有醉!”明楼一手挥开了明楼手中的杯子,砸到地上,清脆的响声显得两人之间的气氛更加的尴尬。

明诚很是无奈,弯下腰去收拾玻璃碎片,明早要是总裁不小心被这些东西伤到了倒霉的还是他。明楼看到明诚笔直的双腿,挺翘的臀部,跌跌撞撞的走过去蹭他。

明诚一惊转过身,就被明楼揽住了腰,哟,小腰还挺细,看起来韧性十足的样子。

“先生,你……”明楼捂上了明诚的嘴。

“我说了你好可爱啊……”

“先生,我是男的,请您别这样。”

“男的又怎么样!我就喜欢男的!你看看你,多可爱啊……我好喜欢你啊……”说完,一把吻住了明诚,手上也不安分,从西装裤中扯出明诚的衬衫,手不规矩的从下面摸了上去。

明诚看着眼前的斯文败类,原本整整齐齐梳到后面的头发垂了下来,给整张脸带上邪气的感觉,领带歪歪斜斜的,衬衫纽扣也解开了几个,真他妈性感。

明诚不知道醉酒也能传染,勾起了嘴角重新吻了上去,明楼明白一笑,接下来的事情便是顺其自然。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