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都是妻管严10

本人对于案情是实打实的渣……请大家把这篇文当做小言来看就好了。而且我不懂经济不懂政治,所以肯定有各种大bug,请海涵。

“有人传消息来,有一批军火从D市运过来,上头的意思是,截下来,顺藤摸瓜。”洪少秋手里拿着文件皱着眉头,孔雀王已经开始大量买军火,短短半年已经运送了三次,前几次本想跟踪,但是运送途中保卫太过严密,又使了不少障眼法,无法追踪,看来这次上头决定直接摊开了。
“他们将经过A市滨海路,那边基本没有人。我们决定从那里下手,一边是大海一边是悬崖峭壁,他们跑不掉。已经和上面的人说了,今天下午会布置好现场。”公孙泽看着文件,也皱起眉头,运送军火本来就是死罪,那群人肯定是不遗余力的抵抗,下午又是一场恶战。
刚烦恼没一会,公孙泽就感到一只手在他臀部揉搓,另一只手搂住他的腰,在他耳边轻轻说:“美人莫怕,英雄在此。”
于是,队员们看到公孙泽顶着一张臭脸过来布置任务,隐约中还看到没关紧的门后洪少秋捂着裆躺在地上。

目标出现,同时出现的还有五辆小轿车。
“报告,五辆小轿车中总的有二十人,小货车驾驶室里包括司机有两人。”
“好,先把他们围起来。时间有限,大家要速战速决。”洪少秋下命令。
公孙泽从西服里拿出枪,对着旁边那辆车的司机开了一枪,一个急刹车,又打掉后面那辆车的司机,两辆车上的人措手不及,撞到了山崖,成了一团火球。
虽然他们已有警觉,但事情发展一直很顺利,直到第四辆车。
“前面的!你们不要再抵抗了,只要你们配合警方行动,就能宽大处理!”公孙泽让和自己一辆车的陈粤对着前面的车子喊话。
“妈的!小兔崽子!老子干这行就知道没好结果!你当老子傻啊!”
“你们是跑不掉的,前面的路已经被包围!请你们考虑清楚!”
“艹!反正横竖都是死,兄弟们!死前拖个人上路!”
突然,匪徒的车子减慢了速度,陈粤以为匪徒答应了他们的条件,对公孙泽笑了笑,“头儿!我们可以抓活的了!”
公孙泽不祥的预感越来越重,突然两个匪徒对着公孙泽开了好几枪,把车转个90度,硬生生把他们撞向海边的悬崖,掉入海里。
洪少秋听到耳机里传来“赶紧叫人过来!公孙探长掉海里了!”
洪少秋看了看周围的状况,确定匪徒无法逃跑后,掉头开向公孙泽出事的地方。
那几名匪徒已被其他人击毙,洪少秋看看海里,公孙泽的车已经不见了,心里一急,便也跳了下去。
警察都是有特殊技能的人,公孙泽和陈粤在坠海没一会就从车里游了出来,钻出水面就看到洪少秋一脸懵逼的浮在水面上。
“洪少秋!你有病啊!”
洪少秋被一声吼给惊了一下,看到出海水而诱惑的公孙泽,马上游了过去抱住他。
“公孙泽!你吓死我了……”
“我可是警察,这点东西我还处理不好?”
“我不是担心嘛~美人落水了我怎么能不救呢?”
“你!”

陈粤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洪队要单手划水呢?哦,原来另一手捂着裆。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