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小短篇一发完结,so甜

1
“看,阁主夫人又在看阁主练剑了,都看痴了呢!”
“呀!他们的感情真好,多希望以后我和我夫君也能这样。”
两个小侍女说说笑笑走了。
萧景琰内心:怎么回事先生怎么又胖了?那么胖还喜欢穿白色,转起来好像汤圆,不行了我好想吃汤圆今天中午就吃这个吧。

2
“大哥,你今天和汪曼春一共讲了30句话,按道理我们应该分房睡30天,我给你打个折24天,这24天除非工作问题请不要打扰我。”
“阿诚,别任性,我这是工作需要。”
“我这也是工作需要,让桂姨看到仆人整天和主子带在一起也不是回事。”
“阿诚……”
“对了,你还给汪曼春买了手链是吧?钱你自己出,还有,明天中午我与梁仲春有约,你自己出去吃吧,钱还是自己出。”
阿诚听到背后没声音,本以为明长官会耍流氓抱住他,转头去看,只见明长官从口袋里拿出钱包,倒过来,四个钢蹦儿掉了出来。
阿诚瞟了一眼,“还剩这么多?两块,那你晚上也自己解决吧。”说完便头也不回,走了。
明长官懵了两分钟,蹲下去捡起了四个钢蹦。明天让刘秘书去买午饭吧,上次让陈秘书买没给钱这次换刘秘书好了。

3
“老凌~~”李熏然看着一盒绿油油的蔬菜。
“今天只能吃这些没得选,伤口还没好不能大鱼大肉,别偷偷跑走我已经给你的小实习生打电话了,他对着你的颜值发誓会看好你。”
“老凌,首先,我上次受伤是一个月之前,就是一个小口子;其次,我知道你吃薄靳言的醋,我前两天出差和他睡一张床是意外;最后,我才是你的宝贝你吃薄靳言的醋你欺负我干什么!!!”
“因为我觉得要治本,所以从你开始。”

评论 ( 5 )
热度 ( 47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