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一家都是妻管严 生子番外

假如兄弟都怀孕了~

“费老板,久仰久仰,听说你们公司的陈导可是广告界的吸金导演,刚好,我们明氏最近新出了一款香水,您看陈导是否有那个时间?”
“有,明秘书都开口了,我当然会让他立马推掉其他工作来帮你啦~”
“那就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酒杯碰到了一起,阿诚正准备喝下去,一只手横过来截住酒杯,塞上另一个杯子,里面装着橙汁儿?!
明楼不满的拿走阿诚的酒杯,“有小宝宝了还喝?”
“好好好,明长官说的算,不喝。”阿诚朝明楼眨眨眼睛。费老板觉得眼睛有点疼。
在未来的十个月中,明氏集团的派对上,没有酒,只有果汁,那些想借酒干点啥的人都表示,我改了,我现在醉果汁。

“公孙泽,你给我慢点!我们是经侦的今天不需要我们打头阵。诶诶诶!前面有个坑!别颠着肚子了!”洪少秋在副驾驶各种抓狂,对象怀孕了,但还要坚守岗位,真的心好累。
“啧啧啧,这个会计不仅偷拿公家的钱还养小三?真可怕,不能给阿泽看到,小张,你去处理一下!”
“天啊!这个化工厂老板偷税漏税,还乱伦?真恶心,小林,你去处理一下,这让孩子看到多不好!”
“呀呀呀!这什么呀还玩出人命了,尸体血淋淋的吓到阿泽怎么办?现在他不适合看这些东西,小陈,你去!”
于是洪少秋在办公室公孙泽门口处理完文件后,拿着牛奶进去了。“阿泽,最近世界太和平了,都没事,我们出去走走吧?”
小张小林小陈,冷漠.jpg。洪队,你好娘。

一霖坐在床上直起身子……
“媳妇儿!别动!我来!”杜见锋跑到厨房端了碗汤过来,温过,温度刚刚好。
一霖喝完汤,准备掀开被窝……
“别动!我来!”杜见锋手急眼快的从柜子里拿出小桌子,架在床上,拿了纸和笔摆在一霖面前。听说辐射对孕夫不好,一霖现在写小说都是手写。
没五分钟,一霖把桌子移开,杜见锋冲过去……
“媳妇儿!别动!我来!”
许一霖翻了个白眼,“我要上厕所……”

评论 ( 3 )
热度 ( 54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