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欢喜一家人4

该篇主蔺陈

警告:本文是编的!编的!编的!所有事情都是我想象出来的,是假的。三观不正,真·三观不正,入坑请注意。

 

“这灯光哪个傻逼做的啊!咦~打在模特脸上跟拍鬼片似的!赶紧换掉!”

“诶诶诶!那边那个谁,不要给她穿抹胸,她胸那么小,一穿这跟没了似的。”

“小艾,给我泡点玫瑰花,真是的,都要被他们气丑了!”

陈家明接过小艾手里茶,准备在下一场排练之前抽空休息一会。

“蔺总您放心,我们广告公司虽然不大,但是精致,做出来的广告很多都是脍炙人口,连明氏的香水也是我们做的广告。我们保证让杨琴小姐拍的这条广告分分钟就让她火起来!”林无敌举起记录本,就差对天发誓了,跟琅琊集团打好关系,以后就会有源源不断的资金来源。

“贵公司的广告我看过,感觉还不错,所以就让杨琴来试一下,做得好,我们便可长期合作。”

“那就多谢蔺总了,这是我们的导演,陈家明先生。家明,这是蔺总,这次明家香拍广告制定要他们公司的艺人。”

林无敌看到陈家明猛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走到蔺晨的面前,手一伸就是一巴掌,清脆的声音响遍整个大厅。

“蔺总啊,好久不见,我保证让您的新欢杨琴小姐,就如刚才那个巴掌一般,响彻东西南北。”

林无敌一脸懵逼,完蛋了完蛋了,我们的金主要飞了。

“你!你一个小小的导演,怎么能随便打人!蔺晨~~我们走吧,这公司的人真没素质。”

“没素质您别来,慢走不送。”

“诶诶诶,刚见面别伤和气嘛~家明,你打招呼的方式还真是特别啊。”

“请叫我陈导。还有,这个打招呼的方式,我可是和你说过的。”

“诶呀美人儿,别生气嘛,人总要向前看,今朝有酒今朝醉,有空吗陈导,中午一起吃个饭?”蔺晨从西装口袋中拿出一张名片,靠近陈家明,把名片塞在他裤子后面的口袋里,还轻轻拍了一下他的翘臀。“还是和以前一样有意思,小野猫,爪子别太利。”

“不好意思我减肥!对了,明家香这次的主题是如莲花出水芙蓉,若你想用杨琴小姐做女主,那就加紧提高她的素质,虽然可以装出来,但是呢,我的要求可不是让你装!”

“蔺晨!你看这个导演!娘娘腔!我们换家公司嘛~”杨琴抓着蔺晨的手臂撒娇。

“杨琴,这是我安排的,你最好能看清你的身份。”蔺晨低声在杨琴耳边说到,在陈家明眼里看来,就像一对狗男女在咬耳朵。

 

“你说说!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人!”陈家明火力全开,“我也不是那种不开放的人,有什么雏鸟情节,但他也不能总是这样膈应我对吧?分个手大家老老实实老死不相往来相忘于江湖多好?非得这样?”

“你就是有雏鸟情节。”方孟韦拿起手机开始植物大战僵尸。

“我说了我没有!”陈家明瞬间炸毛了。

“你就是有雏鸟情节。”方孟韦继续摆弄手机。

“我哪有?我就是工作太忙没找对象!”陈家明火都要冲上天花板了。

“你就是有雏鸟情节。”

“方孟韦你TM就不能换句话?”陈家明彻底爆发,扑上去就要掐方孟韦。奈何方孟韦也是练过了,一个转身顺利避开陈家明,一代导演,就此没形象的趴在沙发上,两脚对着天,倒栽葱。

“就你这小身板还想扑倒我?不自量力。”

手机屏幕自动亮起,方孟韦点开短消息,“一霖出事了”这几个字如同锤子,打在了方孟韦的心头。


评论
热度 ( 13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