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都是妻管严 生子番外2

希望大家宽容一点。没人想看“我觉得balabla”!我只想看文。

编的,编的,风水学术那些都是编的!!

凌李

“熏然,我们把房子装修一下吧?”凌远躺在李熏然的腿上,抚摸着李熏然的小腹。

“好好的房子装修什么呀?婴儿房不也有了么?”

“我看书上说了,我们客厅卧室阳台的门在一条直线上,这样不吉利。还有那个窗户,有点低,书上说这样会使孕夫受不到足够的阳气,还有……”

“停停停!”李熏然从被窝中坐了起来,“凌大院长,你可是从国外留学回来的,还是个学医的,怎么看这些有的没的,吃错药了吧你?”

“熏然,听说这种都是很灵的,昨天18号病床的阿姨和我说,她就是按照这个装修,她儿媳生了对龙凤胎,白白胖胖,孩子母亲身体都好着呢。”

“那你也不能现在装修啊,味儿多重,对宝宝不好。”

“也是,算了,听65号床的老大爷说,他女儿生孩子之前好像胎位不正,他去寺庙里求了个平安符,现在也平平安安的。”

李熏然“……你开心就好。”

 

谭赵

“赵启平!跟你说了多少遍了!特殊时期不能去酒吧!”

“我不就喝了点果汁吗?再说了,今天小韩生日,把整间酒吧都给包下来了,里面都是认识的人,哪有什么危险?”

“没危险?你都在跳钢管舞了还没危险?你没看看底下的那些小护士,叫得都要上天了。”

“孕夫也是要适当运动的好吗?我可是医生,这些我还是比你懂的!”

“三百六十度空翻这叫适当?”

“……可能有一点点不适当。”赵启平低下头,声音也小了不少。

“从明天开始,酒吧不准去,出门前要和我说,上下班我接你,中午饭我送,晚饭我煮,不准在外面乱吃!”

“好好好,既然是从明天开始,那么我现在可以回去吗??”

“赵启平!!!”

 

荣方

“宝,宝贝儿,爸爸给,给你讲,讲故事啊,从,从前有,有一只小,小白兔……”

“荣石!你不准再对着我的肚子说话了!要是宝宝以后和你一样是结巴怎么办?”

“孟,孟伟!我,我才不是结巴呢,我昨天还,还和明楼那胖,胖子大战300回,回合呢!最,最后是我拿,拿下那个项目的。”

“……你还是悠着点吧。” 

------------------------------------------------------------------------------以下略撕逼,慎看。

昨天楼诚同框了好多小伙伴都很开心,我也是,于是不少小伙伴把图贴了出来。结果一群人就开始各种矫情不吃真人巴拉巴拉的。

港真,没有楼诚这对CP就衍生不出东凯,说白了东凯其实和凌李、谭赵、荣方等等一样,是楼诚衍生的其中一个分类,肯定有些人会不喜欢但是打好警告就够了,同人圈子本来就都是我们YY出来的,大家宽容点就好。

那些说贴图的小伙伴的人,你们打着楼诚的tag撕逼,才是最过分的,每天总有几个人打着楼诚的标签矫情,我希望以后打开楼诚的标签,里面只有文和图以及一些宣传,别总是我觉得,没人想看你觉得!我只想看文。

评论 ( 10 )
热度 ( 57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