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凌李)院长小包子 小短篇

李熏然一起床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按道理来讲他应该在他家老凌怀里醒来,然后老凌笑着看自己,来一个湿漉漉的热吻,可以的话,可能还会来一发,but,今天……
李熏然在两片小屁屁中醒来,卧槽幸亏没亲下去!这可是两年以上十年以下的行为啊!到底发生了什么??

场面很别扭,一大一小面对面坐在餐桌前看着对方。
“这是怎么回事?”李熏然忍不住开口了。
“你比我早起来你问我?”小凌的声音脆脆的,一张大大的包子脸,短短的身躯,两条小短腿晃啊晃的。
“我以为你是医生你会明白。”李熏然有点憋不住了,小凌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有些问题不是医生能解决的。”小凌捂住脸,纠结了一会,还是开口了,“我要尿尿。”
“去啊!没人拦着你。”
“你是傻吗?我现在怎么去?”小凌一脸“妈的智障”。
“哈哈哈哈哈……”李熏然突然笑了起来,小凌瞬间涨红了脸,看起来就像一颗大番茄。
“李熏然!”小凌很生气的喊了一声。
李熏然邪魅一笑,“终于轮到我说这句话了。”挑了挑眉,“求我啊~还有,叫哥哥~”

评论 ( 2 )
热度 ( 43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