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十项全能女仆 4

该文百合……主镜我,是的镜我!你们没看错我是丧心病狂!写百合是第一次,基本配对就是镜我,楼诚,台丽,穿越,说白了怎么狗血怎么来。谈谈恋爱抗抗日,主家庭日常,毕竟抗战太残酷了。一定是HE啦~

所有计谋脑残,大家看的时候请默念作者智障……我会少写点这种高智商的东西,干脆都用撩好了,撩曼春,撩曼丽,撩……南田?撩撩撩!撩到明家大团圆!就是如此丧心病狂!有位读者说得对,还是老实当个二货吧……

 

终于到了年夜饭,我已经饿傻了……明家人真是好兴致,这么美味的饭菜,他们竟然还在玩游戏?

“阿芳啊,你怎么不一起来玩?”明镜突然叫住默默吃饭的我。

“算了,大小姐,我对游戏真的一点天赋都没有,你们玩,来!我记得是小少爷输了吧?小少爷,我给你倒酒!”

“阿芳,阿芳!一起玩嘛!”明台就是闹腾!

“小少爷你放过我吧,我晚上还要工作呢!”我对明台摇摇头。

“大过年的工作什么!阿诚要是敢扣你工资,我揍他。快来一起。”明镜瞪了我一眼,天啊女神太美!

“好!”

游戏的结果,我被灌到醉,是的,我一直说实话,我真的没有游戏天赋。

第二天,天还蒙蒙亮,我就醒了过来,脑袋跟炸过一样,外面天气有点凉,但是,我实在憋不住尿了。打开房门正准备上个厕所,听到楼下厨房里有声响,我以为阿香又早起了,正准备下楼夸奖她一番,一开门,卧槽大妈你谁啊?!!

“额,你是……”尴尬,大写的尴尬,我去!桂姨!他就是那条单身狗啊!天啊!我错过了昨晚大哥大嫂的合唱!f**k!

“我是阿诚的养母,你是阿芳吧?昨天听大小姐说过你了,一个机灵的女孩子。”

“呵呵哪里您过奖了我要上厕所了您继续。”关上门我分分钟飞向卫生间,我需要炸一会,我竟然忘了桂姨这档子事了!

不行,虽然后来大哥大嫂明台通过精湛的演技骗过了她,但我实在不忍阿诚嫂受委屈,在这个家他是大嫂不是仆人!虽然他扔我小说,挑我活的刺还整天瞪我……算了他活该受委屈。

早餐后,明镜回了房间,我跟了上去,明镜见我畏畏缩缩的,笑着问:“阿芳啊,有什么事儿吗?”

“大小姐,明家有我和阿香还不够吗?我做得不好吗?”我装出一脸委屈。

“怎么会,我们阿芳很厉害的,阿芳啊,等会过来帮我算算东西,阿诚最近都没空,整天跟着明楼那臭小子。”

“哦,好的,不是,那为什么还让那谁过来啊?”

“你说桂姨啊,她在老家过不下去了,我才让她过来的。毕竟她曾经在明家待过,也不好赶她走。”明镜眼里闪出一些纠结。

“但她不是曾经,咳咳,过阿诚么?阿诚心里肯定会有阴影的,这不直接在阿诚心上撒盐吗?”再接再厉。

“也是,其实我想干脆让她去苏州,刚好有个工厂需要个厨娘,让她去也行!”明镜眼睛亮了起来,看来有希望!搞定~

 

万万没想到,最后阿诚嫂留下了桂姨,哔了狗了,我千辛万苦(并没有)想让桂姨走,还安排好了后路,就被一句“我想让阿诚原谅我”这种话给打败了……心好痛。别问我现在想干嘛,我想镜镜。

大年初五,家里的东西也吃得差不多了,我申请和阿香一起去大采购,我来这也有一阵子,我一直不愿意出门,到处都是膏药旗,到处都是日本兵,但这里是中国。日本人想要的,不一定都是野蛮的抢掠,有时是一个人逼到不得不交出自己的东西。也许是因为课本里不少有关爱国的文章,我突然有一点点明白亡国的悲哀,九一八过后,都是亡国奴。

当然,我也没有多么热血,去阻挡他们,这只会让他们的枪下多一条亡魂罢了。我看过有人拿着手枪射杀日本人,往往是他开一枪,就被万弹穿心。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愿意接受这个时代,因为我生在一个独立的中国,没有侵略。

既然出来,当然要吃点好吃的,听说菜市场门口的街上有家小馄钝特美味,阿诚嫂偶尔会买点回来煮给大家吃,大少爷吃得最多……

“老板,来一份馄钝!”我兴致勃勃的坐下。

“我可以坐这里吗?”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我抬头,烈焰红唇加大波浪,穿着淡蓝色长外套,这不就是典型的汪曼春么?曼春北鼻,我来了!

 

评论 ( 3 )
热度 ( 7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