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十项全能女仆(生子番外)

十项全能女仆(生子番外)
我又来破下限了……真是……自己都没脸看了,现代非ABO女女生子番外,镜我!是的,cp是镜我!你们没看错就是这么雷,戳中雷点的请退出,不接受差评,作者blx。我都没敢打伪装者的tag






我怀孕了,是的,我怀孕了,在我穿越回来之后碰到了镜子,在她记忆恢复之后,干柴烈火一发不可收拾之后,我怀孕了。
前两天和镜子一起吃烤鱼的时候,本来饿得呱呱叫的我,在烤鱼端上桌的那一霎那,吐了,厨子大叔我保证我没有嫌弃你的手艺,你的烤鱼还是一如既往的色香味俱全,只是我……呕……
本以为是肠胃不好,镜子还紧张得带我去医院,医生在镜子凌厉的目光下摸了摸我的肚子,建议我去妇产科看看。然后我成功的看到了木头镜子。
明镜一直是霸道总裁,腹黑总攻,但我还是如愿以偿的看到她惊呆的表情。
“镜子,不然车我来开吧……”我担心的看她没回过神的样子,现在车上可是三条人命啊!!!
“不行!开车太费神!以后你的苦日子还多得去呢!我开吧!”可以但是你的手別抖啊……
“要不我们叫阿诚哥过来帮我们开?”
“好吧……”明镜还是妥协了,她现在也手软脚软,开车不安全。

过了十几分钟,阿诚嫂过来了,还带着大哥,你们俩分开一会会死吗?车上异常的沉默,没人开口说话,大哥和阿诚感觉气氛有点怪,也就没有轻易开口。
最终我憋不住了,“我怀孕了。”
“吱——”阿诚一阵急刹车,和大哥异口同声说到“你说什么?!”
“阿诚你干什么呀!她怀孕了你还急刹车,吓到她怎么办呀!你知不知道怀孕前几个月最容易纠缠了!”镜子反应过来后开始教训阿诚。
“大姐……这么劲爆的消息,能不在开车的时候说吗?”明楼开始护着阿诚,想起明镜刚才的样子,他突然脸色不好。“孩子是谁的?”
“我了个@%$&……孩子当然是镜子的啦!我有那么不可靠吗?!我是那么花心的女人吗?!我一心一意爱着镜子的!”怀孕的女人容易炸,明镜看我要跳起来,立马把手放到我的头上,担心我会撞到车顶。
“汪曼春……”明楼。
“于曼丽……”明诚。
“程锦云……”明楼。
“南田洋子,噫——”明诚发出了声音,她们!她们怎么啦?!我和她们是清白的!什么都没有发生好吧?!说到曼丽,你们不怕明台来找你们吗?你们夫妻一唱一和只会欺负我!
“明楼明诚!你们俩当我死了吗?!”明镜怒吼了一声,眼睛瞪大,一下抱住我。“你们俩回去跪祠堂去!你们要是吓到你们小外甥,明天请假接着跪!乖,阿芳,不生气啊~”
明楼和明诚目瞪口呆的看着口气秒变的明镜,交换了个眼神。
“不和他们生气。”我窝在明镜的怀中默默的说到,因为怀孕收到激素的影响,我觉得自己的情绪不太好,要是换作以前我肯定与他们口水战三百回合,就算输我也能笑看人生,然而现在,我却有点不开心……
“阿芳乖啊,回去我让阿诚给你顿汤喝,让明楼给你扒柚子,让明台变魔术给你看。来,我亲亲,亲亲就不气了啊~”明镜在我唇上轻轻啄了一口,笑盈盈的看着我。
阿诚和明楼也笑着转过身,能在一起就是福,不是吗?
“对了,阿芳,你明天别去工作了,我让秘书部再调一个人给我,你在家好好休息。不行,你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明天早点起来,跟我去公司,我办公室有休息间,我让阿香收拾一下换张被单你去了再休息。对了阿诚啊,你找几个人把我和阿芳的东西搬到一楼,我记得一楼还有一个空房间,不要让阿芳爬上爬下的,多危险啊!还有……”明镜突然开启了操心亲妈模式,突然觉得,我怀孕的日子不好过了,想想当年曼丽怀宝宝的时候,天啊……

评论 ( 5 )
热度 ( 5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