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楼诚及其衍生】假如男人也来大姨妈(受篇)

1.楼诚篇
“梁仲春!你钻钱眼里了你?!这种钱你也敢赚?哼!什么没想到货过来这么快!货快货慢还不都是你买的!这次我要七成!废话少说!挂了!”
啧啧啧,明大少爷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货慢点来你姨妈过了,就不会要这么狠了……wait!阿诚看过来了……嘤嘤嘤我好怕😭
“明先生,你工作完了就这样坐着啊?不懂得去吧明天要做的工作整理好,等着我来做吗?你要是明天又没带自己回来拿!我可不管!真是的,在这个家里,我就是个仆人嘛!”
“仆人别生气,先生我立马帮你去泡红糖水。”
“这还差不多~”

2.凌李篇
“嗯哼哼哼哼哼……老凌我真的好疼啊!!”熏染在床上滚来滚去,就是不安生。
“活该!谁让你来姨妈了还那么拼命,还跳水里抓贼!天气那么冷,那水也是脏,你也不怕在得病!”
“嘻嘻~老凌,不是有你嘛~~”
“我?我能干嘛?”
“你能多煮点好吃的抚慰我受伤的身体和心灵~”
“行,晚上清蒸鱼,豆芽炒牛肉,开水烫空心菜,就这样啊!”
“老凌……”李熏然泪眼汪汪的看着凌远。
“大姨妈来了吃清淡点,最近两天没饮料没零食,饿了就只能吃饭!”
“老凌!老凌你回来!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不管后面演技爆棚的小警察,凌远去煮红糖水了。

3.杜霖篇
杜剑锋训练完回家就看到许一霖捂在被子里,弓着身子,一动不动。
“媳妇儿,你怎么了??”杜剑锋掀起被子的一角。
许一霖正痛着呢,不想说话,抬起头泪汪汪的看着杜剑锋。
杜剑锋以为许一霖被欺负了,立马火了。“哪个不长眼的小兔崽子敢欺负老子的媳妇儿?!特么不要命了是吧?!”撸着袖子就出去,一霖也没拦。
果然不到一分钟,杜剑锋腆着脸回来,“媳妇儿,忘了问,谁欺负你了?”
一霖亮亮的眼睛瞪了杜剑锋一眼,“我姨妈来了,肚子痛。”
杜剑锋脸瞬间就红了,“劳资,劳资这就帮你熬红糖水。”

评论 ( 7 )
热度 ( 68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