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主凌李,副谭赵,少量赵李水仙】回头0

回头(凌李,谭赵,有赵李水仙)
最近看了好多大大的文,把小李虐的……让我欲罢不能,所以决定写一篇,团宠小李,主打渣攻变忠犬。没错,凌远是曾经的渣攻……破镜重圆梗。私设:林念初只是前女友,可能会是炮灰。会有生子!(非abo)
请看好警告,不喜勿入!

    “凌远,我们别再互相折磨了……”李熏然叹了口气。
    “熏然,你为什么突然就说分手?我对你不好吗?”凌远一脸惊慌。
    “好?真好啊,前女友回国立马就去献殷勤,还帮她装修房子?情人节那天听她喝醉了给你打电话,你连解释都没两句就走了。我们在一起两周年,你倒好,说她生病了去照顾了她一晚上!去他妈的像妹妹一样!凌远……我已经受够了,真的。你从没问过我怎么想,你不考虑我到底吃不吃醋,你总是随心所欲,我累了,凌远,就这样吧。”李熏然站起来,拖走行李箱,冷哼了一声,昨晚凌远喝醉,林念初送他回来,走前还各种暗喻李熏然没法照顾好凌远,整天让他操心。
    “熏然……”凌远还想说些什么,回应他的只有门与门框撞击的声音。

    李熏然一关门,不知为何突然很想笑,不是难过,也不是悲伤过头,是那种明媚的笑,开心的笑。他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又美好了,鸟语花香阳光明媚,以往每天不是想着要给家里添什么,就是猜测着凌远和林念初的关系,而如今他解脱了!真正解脱了!他要开始放飞自我,回到以前那个阳光明媚的小警察。
    李熏然想着想着走路的步伐都轻快起来,连蹦带跳出了小区,长手一挥,拦了出租车,回到警局给的单身宿舍了。

    凌远扶着额头,宿醉和突如其来的分手,让他应接不暇。“熏然……”昏暗的房间里,只有凌远若有若无的叹息。

    “简瑶!快来帮我打扫房间!!”隔着话筒简瑶都能感受到李熏然兴奋的语气。
    “你吃坏了?这么高兴?”
    “我和凌远分手了!劳资现在是自由的单身狗啦~~~”
    “哦,和凌远……我去!李熏然你终于和他分手了!靳言!!我们一起去找熏然!!哈哈哈!”
    “怎么?我分手了你这么高兴?”
    “李熏然我告诉你我和我家教授早就盼着你俩分手了,那个凌远就是个渣!你们两周年纪念日那天我和我家教授回家时在车场看到他跟那个前女友抱在一起。”
    “瑶瑶你怎么不早说……我就早点分手了!”
    “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嘛~”
    “怪不得薄靳言那一阵看我欲言又止的。”
    “他还抱怨你恋爱后智商下降整天像林黛玉似的。”
    “……薄靳言你好样的,快过来,我等你们!”李熏然笑着挂电话。虽说已经分手,但听到凌远和林念初的事还是感到一阵心烦,算了,不管他们!拿起刷子开始刷厕所。

评论 ( 13 )
热度 ( 43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