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回头2[主凌李,副谭赵,微赵李]

院长是个好男人,只是之前圣母了辣么一点点,院长没有想齐人之福,所以小伙伴们不用担心!
小赵医生上线,主破镜重圆,有生子(非ABO),凌院长回忆中的渣,正在努力重新追回李熏然。
副谭赵:谭总总是搭讪不到小赵医生

庆祝队长李熏然单身两个月纪念日,他的哥们儿挑了一家喧闹的酒吧,说要给他来场艳遇,李熏然翻个白眼,这借口找的。
李熏然确定自己还是爱凌远的,非常爱,可惜他不能忍受也无法忍受。凌远是天之骄子,年纪轻轻当上院长,能力也一流,做什么事总有一种高人一等的感觉,但是李熏然也不差,在警校中样样优秀,当了警察后是出了名的敬业,一点没有公子哥的架子。他和凌远是互宠,今天他接凌远上下班,明天凌远给他送饭,他们在一起的那一阵,闪瞎了无数人的眼,直到林念初回来……
李熏然摇摇头,妈的!每次回忆到这里他就烦躁,追求爱是每个人的自由,他不能拦着林念初,林念初又是女生,他也没办法对林念初做什么,还要摆出一副宽容大度的样子!
不知不觉到了晚上,李熏然和朋友到了酒吧,里面热闹非凡,认识的不认识的都玩到了一块去,李熏然凭着那张帅脸,立马加入了他们,没一会,玩起了嘴对嘴传扑克。
李熏然因为吸气皱着一张脸,而他的下一个人一直在找位置接扑克,刚凑上去,扑克掉了,亲到了……
周围起哄的声音越来越大,小李警官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透了脸,对方却一脸坏笑。
“你好,我叫赵启平。”
“你好,我叫李熏然。”
“不要太介意,游戏就是这样!”
“哈哈,太久没来了,有点不适应!”
“没事儿,一会就玩熟了!诶,我跟你说,直走左拐那里有台球桌,今天好像有一个专业人士回过来,可以去和他挑战,打赢的今晚免单。”小赵医生努力缓解气氛。
“诶!真的假的!我去看看,今晚我一定要免单。”
“走啊!一起,我台球打得可好了!谁免单还说不定呢!”
“谁怕谁!走!”
于是李熏然就和赵启平端起啤酒走了过去,谁也没注意到,在不远处,有一个有头大大的钱人,刚鼓起搭讪的勇气,泄了。
臭味相投才能成为好朋友,赵启平和李熏然玩了台球、飞镖、扑克、跳舞机后,感情直接从陌生人转到好兄弟,都是公仆,见识的人多,话也说不完。到了凌晨,两人回到了赵启平的公寓,又打游戏打到了早上,李熏然才回自己的宿舍。
到了宿舍楼下,看到一辆熟悉的汽车,李熏然也不管,直接路过。
果然,路过没两步,就听到车门的声音。凌远在这里等了一夜,他知道今天李熏然休息,昨晚就想来找他,可是左等右等等不到李熏然,好不容易看到了他,一把抓住了李熏然。
“放开!”
“你昨晚去了哪里?”凌远的语气有点不好。
“我说放开手!”
“我昨晚等了你一夜……”凌远想到了什么,语气突然软了下来。
“你来做什么?”李熏然头都不回,这已经不是凌远第一次来找他了,每次气氛都是这样,尴尬。
“你喜欢的那家重庆火锅出新菜了,我们一起去吃好不好?”凌远的语气有点可怜。
“不好。”
“熏然,你回来好不好?我知道我错了,我不应该做那么多惹人误会的事,我不该总是盛气凌人的对你,我不该……”
“凌远,如果你在两个多月前能感受到,我们就不会分手了,但是现在……”
“现在也不晚,我改了,真的,你再相信我一次好么?我没有再和林念初联系了,真的!”
李熏然听课不可置信的苦笑了:“凌远,你怎么让我感觉我这么的……小肚鸡肠呢?”
甩开凌远的手,李熏然上了楼,回宿舍。好不容易一个休息日,心情又被凌远搞砸了。
凌远上了车,用力砸了下方向盘,怪自己不争气。他欠了李熏然太多,他想过很多,发现错基本上都在自己,熏然是个多好的人啊……为什么当初自己这么不长眼呢?

评论 ( 5 )
热度 ( 43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