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回头3【主凌李,副谭赵,微赵李】

曾经无意识的自己是渣攻的老凌转忠犬,为追回对象不择手段。破镜重圆梗,老凌之前只是有点点圣母,会悔改的,实力宠熏然。

“你,你好,请问李熏然同志在吗?”
“哦,我是。”熏然从一幅幅血淋淋的图片中抬起头来,看着不自在的送花小哥。
“有人送您花,请您签收谢谢!”
“嗯,好的。”李熏然淡定的接过一大捧花束,牵上了自己的大名,微笑的看着送花小哥。
“再见欢迎你对象下次光临。”小哥说完头也不回的跑走了。妈妈太可怕了这警察看起来这么帅怎么整天看这种不完整人的图T_T。
李熏然看到小哥走后,默默收起图片夹到书里,继续写没写完的报告,他只是想吓吓送花小哥,为什么?迁怒啊~
凌远现在追回对象的过程愈演愈烈,李熏然也在慢慢软化,只是林念初,李熏然知道这很狭隘,但是她是李熏然一个过不去的坎,就算以后林念初和别人结婚生子,他还是希望凌远和林念初一辈子不见面,这是他对凌远唯一的占有欲。但他没法说出口,也不知道怎么说出口,就这样贸然和凌远和好,迟早还是要分的。

“韦三牛,你的办法到底管不管用啊?”凌远把韦天舒以修改报告的名义叫道办公室,问的问题却不那么专业。
“肯定有用!我媳妇儿前一阵闹别扭回娘家,我就是这么把他哄回来的,铁石心肠都该软了!”
凌远天天给李熏然送早餐,也不进门,只是发条信息说“早餐到了”就默默离开,中午按时提醒李熏然吃饭,晚上都会发一堆什么“春天的到来,带来了新的希望……希望李警官赏脸一起吃个饭”之类的肉麻兮兮的邀请短信,大部分都如石沉大海,偶尔小李警官回一条,就够凌远快到35的大老爷们蹦哒半天。
“凌远,你不会不知道,林医生对你还余情未了吧?”
韦天舒的话给凌远敲响了警钟,对了,还有林念初,最近忙着工作和追回熏然,把这茬给忘了……

“小李警官,有空出来喝一杯吗?”赵启平脱下白大褂,看到前面跟院长大人有点像的大头,示意自己已经下班了,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谭宗明郁闷的看着好不容易拍红的脚踝……“凌远,出来陪我喝酒!”
“走啊!今天案子完了,出来疯一下!我们先去撸串呗?”
“好!”

凌远接受谭宗明的邀约,最近两人刚好同病相怜,一个追不回对象,一个连话都搭不到,简直难兄难弟!
“喔~~~”调侃的叫声从不远处走来,那群小年轻在玩花样接扑克,听说又可以免费喝酒。小李警官凭着矫健的身手,倒挂在钢管上,把手上的扑克吸在嘴上,小赵医生摇摇头笑了笑,马上凑过去结果扑克,现场的尖叫声瞬间爆发,同时爆发的还有两个难兄难弟……
“这两位先生你们还好吗?我觉得你们头上冒烟了……”小酒保好心提醒到。
凌远和谭宗明同时握紧手中的瓶子,带着微笑走过去……

评论 ( 4 )
热度 ( 43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