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欢喜一家人 完结

再这样下去过两天我估计也得被挂出来,不退圈,换阵地保平安。本文三观不正,慎入!开玩笑,我那么爱楼诚,怎么可能会退圈?

李熏然被凌远逼疯想要和凌远一起死,凌远在车祸时保住了李熏然,并告诉李熏然人质不是他误杀的,李熏然孤独终老。
楼诚从单纯的床第关系转移到爱人关系,由于汪氏明楼做了不好的事情进监狱,明诚将他保释出来,夫夫联手赚大钱。
方孟伟对队友背叛心灰意冷,加入了荣石贩卖军火,在挣扎中爱上荣石,未来和荣石继续贩卖军火。
陈家明一口气捧红了和蔺晨好的模特,蔺晨发觉那个模特手段不干净,捅出来,和家明复合,两人过上没羞没臊的生活。
谭赵一直过着没羞没臊的生活……

当然,这是目前设定的结局,写下去肯定会不一样,我会尽量HE。

我换去楼诚吧,袖底和晋江原创网,那里会继续更新。除了袖底必须得申请之外剩下的网站不用申请帐号也可以继续看。全免费,不收钱。

评论 ( 7 )
热度 ( 7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