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回头4【主凌李,副谭赵,微赵李】

完蛋了,开始OOC了……您的好友凌•琼瑶•远上线,还是警告,本文涉及生子,可能会在后面一点,慎入!

“诶诶诶诶!你干什么呢!”刚刚嗨起来准备免费喝到嗨的李熏然被凌远强行半搂半抱的拖到酒吧门口。

“我才该问你干什么呢!你刚刚和那个人是怎么回事?”凌远把李熏然箍在怀中,凶狠地问。

“什么怎么回事?公职人员收入过低想好好享受,就得有别的方法。”

“你可以和我……”

“凌院长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我……熏然,我知道错了,我们重新在一起好不好?这三个月我真的太难受了,我知道错了,你再给我一次机会,你再回头看看我好不好?”凌远的声音有些哽咽,李熏然走后,凌远在追回李熏然的道路上不停地发现自己的错误,每发现一点,心就多痛一分,他相信熏然还是爱着他的,只要有希望,他就不会放弃。

“凌远……”

“求你了……”熏然还没把话说完,凌远就蹦出这一句,他害怕拒绝,非常害怕。

“对不起,是我过不去。”

“过不去没关系,我们重新开始,重新开始,不急,没关系。”凌远抽噎一下。

“凌远,你不要这个样子……”李熏然抱住凌远,眼泪开始掉下来。

凌远强行镇定自己,吸吸鼻子,“你好李警官,我是凌远,第一医院院长。”

“你好,凌院长,我是李熏然,刑警队副队长。”

两个有点蠢的男人,眼里闪着泪花,说着奇怪的话。

不远处,赵启平笑笑,之前还说不要随便吃回头草呢,现在一下就好了,也许那个人很不错。

“你好……”谭宗明正骨气勇气跟赵启平打招呼,没想到赵启平一下就直直往前走,谭总今天还是没有勾搭到赵医生……

“好啦好啦,大晚上的酒吧门口哭啥呢!走,哥给带你们撸串……院长好……”赵启平在看见凌远后瞬间僵住了,卧槽!!院长!!他是院长!!我的上司!!!李熏然你这臭小子你怎么不早说?幸亏哥和你频繁交往的两个多月只单纯和你盖被子聊天打游戏!!幸亏啊!!不然我就要给上司带green帽子了……妈妈救命,很单纯的和上司的对象睡了好几场觉肿么破?

“你是骨科的副主任赵启平?”凌远在脑海里搜索了一下,眼前人有点熟悉。

“是的院长,我实在是很敬佩您!”赵启平表面波澜不惊,但是脑袋里已经经过了无数次核爆,完蛋了,被记住了……

“你们认识啊?那太好了,走,我请你们去吃烧烤,这些日子他帮了我不少忙呢!”李熏然看到两人和谐互动,很是高兴,凌远是医生,李熏然是警察,他们很少拥有共同的朋友,难得有一个,李熏然特高兴!

“我还……”

“是啊,赵医生,我也和你们一起,我请客!”谭宗明硬是插进话,唉呀妈呀,终于能和我的赵医生说上话了。

“行,恭敬不如从命,开我车吧,我今天还没喝酒。”赵启平拿起钥匙,艰难的迈向自己的车。他仿佛感受到了凌院长慈爱的目光在他背后扫射。我艹……

评论 ( 8 )
热度 ( 30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