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回头5【主凌李,副谭赵,微赵李】

本文涉及生子,慎入。

撸串喝酒的只有李熏然和赵启平,凌远胃不好,谭宗明想着接小赵一生,两个风云人物看着两小孩喝得醉醺醺。作为医生凌远很是注重身体健康,特别是他和熏然都是忙得脚不沾地的公职人员,到今天他也高兴,就给熏然破了个例。
“平哥,我和你说吧,我看到无数次不知道你们哪个科的医生,在见老凌前,还得补个妆,每次看他见老凌,都要先去厕所一趟。”
“你知道韦三牛吧?他还告诉我,好多小护士见到院长就想见到梦中情人似的,那小脸红的,跟番茄一样……你知道上次有个小护士,为了多和院长交流,皮肤科的非得跑到肝胆科的倒开水,诶诶,还有……”
凌远越听越冷汗涟涟,天啊我今天才和熏然和好,这是准备让我再分手吗?赵启平你好样的!扣工资扣工资!
“熏然,太晚了,你也喝多了,我们回去吧?”凌远给谭宗明使了个眼色,让他赶紧拖走赵启平。
“回?回家?回哪去?”李熏然软在凌远的怀里,口齿不清,“哼,凌远那个混蛋!”
“是是是,我是混蛋,混蛋现在变好蛋了,小李警官要不要尝尝?”
“哼!”李熏然轻哼了一声,意味不明,凌远听到却冷了半截,他意识到,李熏然并没有真正原谅他,可他不懂为什么李熏然看起来又同意和他和好?
神魔交战半天后,凌院长想,管他的!只要熏然在,就够了。

清晨的阳光洒满大地,李熏然从睡梦中醒来,缓了神后,他想到了昨天的事,凌远把他带回来了,然后呢?洗了个澡,把他抱上床,他们两就……这样一觉睡到天亮?
李熏然鬼使神差的答应凌远,因为李熏然还很爱凌远,爱到他平衡了三个月发现他还可以原谅凌远一次,贱吗?不见得,可能是内心还抱有那么一点点希望,凌远,这是最后一次了。
“熏然!起床吃饭了!”凌远的叫声再次唤醒了李熏然,他回到他和凌远至前的家,虽然有的换新的,但东西都没变,和他离开的前一天一模一样,就像这三个月没有发生过一样……
“小坏蛋!快起来!鸡肉粥煮好了,我还买了油条,再不吃就要凉啦!”凌远坐到李熏然的床边,揉揉他的头发,柔和的阳光使李熏然带着一圈光晕,看上去简直……帅翻了!凌远没有克制自己,试探的俯下身,轻吻了一下,两下,第三下,便是纠缠不休的舌吻。
“你今天不上班?”
“我请假了,今天我对象回家,我请假在家,哪都不去!”
“你可是院长。”李熏然把手枕到头后面,心情看起来不错。
凌远压上李熏然的身子,用气声在他耳边说道:“什么都没有你重要,熏然,我好想你,我好爱你,我真的真的不能没有你。”
“这话你说了好几遍了。”
“多少遍我都要说,我要时刻提醒你,时刻告诉你,我凌远永远只爱李熏然,我愿意为我们的未来扫平一切阻碍,只要你在我身边,什么都可以。”
“好,那就说,我听着呢。”李熏然笑得开心,他觉得,自己的情感似乎有了回报……

评论 ( 3 )
热度 ( 40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