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回头6【主凌李,副谭赵,微赵李】

本来想好今天虐的,本文涉及生子,慎入!有什么想看的梗?随便点!

“哟,凌远,今天气色不错!终于恢复啦?”韦天舒拿着报告进来,比起之前的凌▪琼瑶▪远,他更愿意看到被太阳照射的意气风发的凌远。
“那是!我对象在能不好吗?郁气疏散,心情愉快,人自然就好了!熏然就是会照顾人!”
“真不要脸!”韦天舒翻了个白眼。
“行!我不要脸,中午能让你看看什么才是更不要脸的!报告错了四处,自己找,自己改,改完给我。”凌远露出标准的一字笑,将报告递给韦天舒。
“偏不!”韦天舒趁着凌远心情好,开了门就跑,开玩笑,凌远都知道错哪了,他干嘛还要自己改!
“嘿!你小子!”凌远笑着摇摇头,手机的短信声音响起。
“凌远,中午有空吗?一起吃饭,我们好久没有聚过了——念初”
凌远深吸了一口气,对了,还有这没解决。在和熏然分开的那阵子,他就反应过来林念初是在和他耍小手段呢,不然哪有那么巧,什么情人节,纪念日,虽然怪自己没有防备之心,到终究还是不愉快,凌远也发现李熏然介意林念初,一心想着断掉两人的关系,不管哪种,只有同事关系。
“不好意思,我中午和熏然一起吃饭。——凌远”
“你不是和熏然……我这里有点问题,我想向你请教一下——念初”
“我们院的医生很多,你可以找他们咨询一下。还有,我一直和熏然很好,不劳挂心!——凌远”
“凌远!我哪里不如李熏然了?!——念初”
“在我心里只有熏然最好,以后没事少联系我,我们还是同事。——凌远”
凌远放下手机,舒了一口气,终于又扫平一个障碍,他的心情更加美好,已经开始脑部自己和熏然酱酱靓靓没羞没臊的生活了~
“今天院长怎么笑得这么……不要脸?”小护士窃窃私语中~

“副队!出事儿了!”林珂急急忙忙冲到李熏然桌子前面,那是一张照片,一个人在一个大玻璃缸中,上面有一个小孔在注水,一个男人坐在水缸中,眼睛被蒙上,手脚捆得死紧,照片背面写着:禽兽。
“隔壁市的达克儿怎么跑来我们这了?”老队员老王皱着眉头。
“不是,这不是Darker,估计是模仿者,他连通知单都这么劣质。”李熏然摇摇头,这年头,自认为聪明的人太多了。
果不其然,处处漏洞,八小时找线索和追踪,找到了犯罪嫌疑人的藏身之所。
一个巨大的废弃工厂,以前是生产钢筋,里面传来了细小的水声,被李熏然这长期训练的刑警扑捉得一清二楚。
推开一扇门,看到了图片上的玻璃缸,有个中年男人泡在水里,水已经到了脖子,李熏然给老王一个眼色,老王马上带着几个队员,开始救人。
“砰!”一声,东西坠落的声音。
“追!”李熏然立马带着几个队员冲了过去,不能让犯人跑了。
犯人看起来对厂房很熟悉,七绕八绕,到处逃窜,让李熏然他们不好抓,但李熏然知道,抓到他是迟早的。突然,一抹身影从二楼闪过,李熏然飞奔过去,往那个方向追去,刚跑两步,脚踏空,从二楼摔了下去。
李熏然一惊,两手挥了挥都抓空,紧接着就是利物插入身体的痛感以及人摔倒地上的眩晕。
“副队!”林珂看到眼前的场景吓了一跳,一截钢筋结结实实地穿过李熏然的身体,鲜血开始蔓延,指挥好其他几个人继续搜捕,自己连忙冲向一楼。
“副队!你怎么样了?有人受伤,快叫救护车。”
“没……咳咳咳!”李熏然刚想说什么,就被呛住,血从他的嘴巴和鼻子冒出来。
“副队!副队!你坚持住!救护车马上就到,先来几个,做下急救!”

评论 ( 15 )
热度 ( 38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