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主凌李】回头8

李熏然一个晚上都没让凌远消停,高热、休克、抽搐,折磨着两个人,凌远被吓得手软脚软,晚上他刚趁着李熏然情况稳定,强迫吃了点东西,熏然还需要他,他们才刚和好,他们还没好好享受岁月静好,怎么能就这样分开?
他在ICU的办公室支了张躺椅,准备在那里守着李熏然,半夜,机器的响声好几次刺激了凌远,他已经无法入眠。
早上六点多,李熏然的情况开始稳定下来,凌远也松了口气,洗漱了之后,让韦三牛带份早餐。
“凌远,你要不休息一下?让金副院长帮你顶一阵?”韦天舒看到凌远的黑眼圈,又听早上下班的护士们聊天,得知凌远昨晚一晚上都没好好休息。
“不用了,我这些工作,刚起头,还得我自己来。”
“你这样子,怎么工作?”
“三牛,我和熏然约定过,不管对方发生了什么事,都要正常生活,要工作下去。”
李熏然正值青壮年,醒来之后伤口的愈合速度也快,钢筋伤到了胃和肝脏,留下了些许后遗症,现在年轻,还没什么感觉,但凌远知道,这老了就会折腾,下定决心,一定要把熏然给养好,让他少折腾点。
李熏然不知道的是,凌远已经做了好几天噩梦了。他睁眼闭眼都是熏然被钢筋穿透的画面,然后李熏然被宣布死亡。每次醒来凌远都不确定自己是在做梦还是醒着,当看到李熏然时,凌远就放心了,不管是做梦还是现实,都无所谓了……
作为一名合格的刑警,李熏然早早就发现了凌远的不对劲。
每天早上凌远上班前,都要把李熏然叫醒,必需看到李熏然睁眼,说声“老凌早安”才肯去上班,有一次李熏然想多眯一会,睁眼发现凌远的手在抖,面目惊恐。
还有一次, 他们两一起看《死神来了》,里面有个人被钢筋穿透而死,凌远第一次把手机摔掉,还说“这演的都是什么鬼东西!”
甚至,在李熏然单人病房中,有一个小型监控,直接连到凌远的手机,凌远可以实时掌握李熏然的情况。
这一切越来越不正常……
“你家那位,我觉得他心理负担太重,有必要去疏导一下,否则你们两之间还会出现问题。”薄靳言把凌远的行为看在眼里,特地撇开简瑶和李熏然单独对话。
“我也知道,我很担心他会出问题。”李熏然捏捏鼻梁,凌远的举动真的让他觉得有些可怕,却也让他伤心。
“再这样下去,黑化监禁play是迟早的,在言情小说中,读者们喜闻乐见,但在现实中,你们俩都会受到无尽的折磨。当然,你家那位也是堪比言情小说的男主。”
“囚禁……play?薄靳言和简瑶在一起看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咳咳。”薄靳言有点尴尬的转过头,最近被简瑶洗脑太严重。
“说什么呢?熏然你怎么又皱眉?”凌远门都不敲就进来了。

凌远和李熏然的约定是copy居里夫人和她丈夫的,居里夫人在她的丈夫死后一直坚持科学研究。当然,人家讲的文艺多了……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