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凌李】回头10

“你说什么呢!怎么可能?我从小就想当警察,好不容易当上了,不会放弃的。”
“那你想过我吗?”凌远抱住李熏然,那种翻天覆地的感觉他不想体验第二次,他一直在计划如果李熏然死了他该怎么做,未来的日子怎么活下去,他发现,没有李熏然,他就没有活下去的可能性。信仰与爱人,都很重要。
李熏然听到凌远的话沉默了,想起薄靳言提醒他的事,凌远在他这次受伤后变得不太正常,爆棚的占有欲,控制欲,患得患失,都已经超过了恋人之间的情趣范围。
李熏然住的是单间,但床一样很小,两个大男人挤在一起睡不舒服,凌远听到这,就在李熏然的病床边支张躺椅,李熏然半夜醒来时,看到凌远睁着眼躺在那,李熏然问他,凌远回答“没感受到你我不敢睡”。
李熏然多次和凌远暗示,让他回家住,凌远明明听懂了,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一定要在李熏然边上才能入睡。
李熏然住院这么久,吃的东西都是凌远煮的,就算他的父母或简瑶有带食物过来,凌远都会把它们防边上,把自己煮的东西喂给熏然。
帮李熏然擦拭身子前,凌远要把病房里的人赶走,锁好门,拉下床帘,才肯脱下李熏然的病号服帮他擦洗。
听起来很浪漫不是?但这很不正常,李熏然所有的生活都掌握在凌远的手中,凌远全部包办,让李熏然觉得,自己被困在一个叫爱的笼子里,但这个笼子的缔造者,状态很不对,非常的不对。

“凌远……”
“熏然……我爱你,我很爱很爱你……我不想你为了这为了那丢掉性命,我不要做一个烈士的家属,我不想你当英雄!世界上那么多人!凭什么我凌远就该孤独一辈子?!”凌远大声说着,激动的站了起来。
“老凌……”李熏然没想到凌远会说出这种话,在李熏然眼里,凌远是一场改革的领导者,他的改革是为了医疗的公平,也是为了百姓,同为公职人员,李熏然一直相信凌远能够理解自己,凌远也做到了。
在以前,李熏然也是大大小小的伤不断,最严重的还是“鲜花食人魔”案,催眠,脱水,电击,李熏然几乎不像是个人了,凌远也在身边默默照顾他,凌远再怎么教训李熏然,永远都是叫他注意安全,从没有让李熏然放弃刑警这个职业。
“凌远,我从没有想要当英雄,我最大的希望就是这个世界没有英雄,每一个人都善解人意,遵纪守法。这永远不可能,但我愿意为这个不可能不断奋斗着,你比我更理解。凌远,我们的生活不会只有彼此,也不能只有彼此,否则我们如何相遇,相爱?就因为我们职业特殊,我们才更懂得珍惜对方,支持对方,我希望你想清楚,凌远。你需要冷静一下,我不打扰你。”说完李熏然就进了卧室。
第二天,李熏然醒来时已经十点了,凌远已经拉上了床帘,阳光没有透进。
昨晚凌远和他也没再深入交流,凌远看起来想通了,两人又相拥而眠。
李熏然抱着凌远的枕头,慵懒的像只小猫,蹭蹭枕头,表示很满意。李熏然觉得脚上不对,蹬了两下被子,将修长的腿抬起来看一眼,一下就清醒了。
“凌远!我艹你大爷!”素养良好的刑警李爆粗口,泥煤,脚踝上被锁了一个铁环,上面接着条链子,另一头连在不知道什么时候镶进墙里的粗铁环。
凌远,你丫才是言情小说看多的那个吧?!

评论 ( 7 )
热度 ( 32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