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凌李】回头11(图+文)
和凌远交流失败后,李熏然立马给薄靳言打了个电话,让他带几根细铁丝过来。还好凌远没有没收他手机,不然他真的只能在家里发霉。
李熏然家是防盗门,不是几根铁丝能解决的,薄靳言只好另想方法。他将铁丝绑在三个氢气球上,判断好风向和风力后,松手让气球飘上去。
“哟!小伙子,表白哪?”
“这小伙长得真俊!哪个人那么好福气?”
“不会是我家闺女吧?呵呵呵!!”
一群热心大妈围着薄靳言指指点点,就差搬个小板凳磕瓜子了。
“小伙子!你不喊两句?人家可能不知道你表白呢!别害羞!大妈给你加油!”
薄靳言不想说话,并向你们扔了一个李熏然。
在楼下等了十五分钟后,李熏然穿着衬衫拖着拖鞋走了下来,很明显他没有要走的迹象。
“你准备留下?”
“我能走吗?凌远都这样了,我走了他还不疯掉!”李熏然抓了抓鸡窝一样的头发。
“我劝你给他找个心理医生。”薄靳言捋了捋头发,这两个恋爱中的白痴!
“先稳住他,再找医生。”
“我上次已经和你说过了,他既然付出了行动,就证明已经很严重了,不能再拖了。”
“我也知道!”李熏然有些烦躁,他和凌远谈过好多次这个话题,凌远总能成功转移他的注意力。
“祝你好运!”
“谢谢帮忙啊!结束后请你吃饭!”
李熏然目送薄靳言离开,上楼回家,才发现……靠!忘记带钥匙了!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