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凌李】回头12

短小一更

如果囚禁play太虐可能不好圆回来……所以不会太虐啦!大家放心!我不是专业的,所以很多东西和现实不和。

——对象战斗力太强我的囚禁play不起作用怎么破?
——细铁丝这种东西真的很讨厌
——要不下次换成电子锁?
——帅哥就能治愈一切,囚禁多没意思

小李警官凭着刷脸在小区门口的沙县小吃吃了馄炖和拌面,把手机抽出来,不知该不该跟凌远说一声。
思来想去也不知怎么办,李熏然打开游戏开始玩,玩着玩着就中午十二点。
电话声响起,李熏然才发现已经大中午了,屏幕中凌远的头像闪烁着,完了……
“熏然……你在哪?”凌远的声音带着颤抖。
“老凌你等下,我马上回去!”李熏然夺门而出,从此沙县小吃没了门。
说笑的。李熏然回到家里就看到凌远坐在沙发上,浑身都在抖,看到李熏然后他像是松了口气,但是还是面色苍白。
李熏然过去抱住凌远,凌远回抱住他,两个人紧紧贴合在一起。
“老凌,我说过我不会走的……”
“我怕啊,熏然,我真怕啊,你千万别走,我不能没有你。”
“我也不会离开你的凌远,永远不会!我保证!你今天把我锁起来,我还是能解开,我出去了我还是会回来。绳索不能锁住我,能锁住我的只有你,老凌。”
“对不起,熏然,我过不去,我真的过不去我心里那一关,我太难受了,我受不了无法掌握你的行踪,无法见到你……”
“没关系,可以的,我们可以一起克服,我们一起看医生,老凌,不怕啊。”李熏然抚摸着凌远的后背,像安慰小孩子一般轻轻的,慢慢的,安抚着凌远的情绪。
凌远冷静下来,做了点吃的,两人吃完后,一起去卧室午休。
李熏然还在恢复期,特别能睡,凌远上班都没能叫醒他,凌远撕胶带的声音也没吵醒他……
“凌远你大爷的!!!”李熏然醒来就一阵粗话。双手被反绑在身后,腿上也被绑住,整个人只能像条鱼在床上扭动。
翻了个白眼后,李熏然开始自救,二十分钟后,凌远的捆绑手艺比不过李熏然这个专业的,绳子被解开了,李熏然箭一般的冲向厕所,尿尿。

晚上,客厅
李熏然窝在凌远的怀里,看着电视,凌远看着他。
“老凌,下次请考虑一下我的生理问题,再怎么囚禁我也是需要尿尿的。”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