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咕咚 顺懂】可以一起吃个饭吗?

     韩剧《暧昧男》梗,非原创,写着高兴,勿转载~~写点东西证明我来过!
    小甜饼,不用怕!全员吐便当!!可能涉及cp:正副队,吃糖组,后勤组
    双方直变弯!!
  
    1.庄羽:我一直以为他们还在磨合中,想帮他们搞好关系,没想到……
    好尴尬啊……
    真的好尴尬啊……
    顾顺和李懂同时想到这句话。
    两个人因为一次机会成了搭档,狙击手和观察员,刚开始因为情况紧急,都想着如何配合好对方,没有相互沟通交流,现在暂时安定下来了,两个人开始想着如何搞好和搭档之间的关系,因此,在临沂舰在中东某国靠岸后,两个人决定结伴去吃饭,虽然内心都是拒绝的。
    李懂:虽然顾顺很厉害但是看起来脾气特拽,会不会不好相处?
    顾顺:李懂看起来乖巧但内心特别倔,等会聊天时千万不要戳中他的倔强点,等等,他的倔强点是什么?
    “顾顺李懂!你们去哪呢?”庄羽刚想找人搭伴下船,就看到他们俩。
    “我们去吃饭。”两个人异口同声。
    “带上我呗,这里我熟,我带你们吃好吃的,走走走!”庄羽跑过去排排顾顺的肩膀,搭上李懂就走了。
    顾顺李懂舒了一口气,太好了不用单独面对那个拽/倔脾气了。
    三人来到一家餐厅,顾顺看着菜单:好想吃羊肉啊……但是李懂会不会嫌太膻?不能只顾自己吃吧?
    李懂皱了皱眉头:烤羊腿看起来不错,顾顺会不会嫌弃吃起来没形象?
    纠结了一会,两个人把菜单推给了庄羽:“喜欢什么自己点。”
     庄羽:“诶?”难道他们不喜欢吃?

     菜上齐了,三个大男人,一盘羊肉,一盘羊腿,一盘青菜,一瓶饮料,还有几块烙饼。
    “我跟你们讲,这家的羊肉特别好吃,你别看它只是水煮的,那原味都保留在肉里……”庄羽叉起一块羊肉说得头头是道。
    顾顺和李懂互相笑了笑,把叉了羊肉,看了下对方,然后把自己叉上的羊肉放到对方盘子里,“呵呵,吃羊肉吃羊肉。”
    庄羽把羊肉塞进嘴里,又叉起一块烤羊腿肉,“再说这烤羊腿,火候刚刚好,表皮酥脆,肉汁还保存在肉里……”
    刚准备下叉子吃对方放到自己盘子里的顾顺李懂,把叉子伸向烤羊腿,叉了一块放到对方碗里,口中念叨着:“吃羊腿吃羊腿。”
    庄羽奇怪的看着两人,怎么还要给对方夹菜?自己吃就好了啊?好像从头到尾都是自己在说话。
    “你们俩怎么都不说话?闹别扭了?”
    顾顺和李懂抬起头,看着对方,作为一个爱岗敬业的狙击手/观察员,怎么能和自己的观察员/狙击手关系不好呢? 荒唐!不能让外人看笑话!
    两个人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李懂叉了块烤羊腿肉,顾顺叉了块煮羊肉,递到对方的嘴边,鼓起勇气说了句:“吃吧!”然后塞到对方嘴里。
    顾顺:天啊我的嘴边都是油吧??
    李懂:我去煮的羊肉有点膻啊??
    两人咽下去后瞪向庄羽,都怪你!
    庄羽一脸懵,你们竟然……互喂??
    “我……我还以为你们在磨合期呢?没想到你们已经到这个阶段了……”
    顾顺和李懂相视,被庄羽的言论惊呆了,叉了块最大的肉塞到庄羽碗里,快吃吧憋说了!
    庄羽一口吃掉,口齿不清地说:“你,你们俩慢慢吃,陆琛在找我了,我先走了!”这么好玩的消息一定要和陆琛分享!
    不!!!顾顺和李懂的内心疯狂的呐喊!!我和李懂/顾顺不是那样的!!然而庄羽快一步跑走,留下后面尔康手的两人。

评论
热度 ( 48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