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一秒】它的到来

CP:钱三一x林妙妙 蒋昱文x裴音 江天昊x邓小琪

私设:一秒已在一起,林妙妙放弃直播认真学习上了北师大,我不管我就要他们甜甜的恋爱!合家欢剧情~

林妙妙怀孕这件事是在半个月前被发现的,因为工作她熬夜少眠了两周,大姨妈一直没来也没注意,直到有一天放松下来的她在和钱三一一起逛超市时小腹坠痛,去医院检查,才发现肚子里多了个“它”。

钱三一像个高中生拿着手机记下所有注意事项,林妙妙拿着检查单心情复杂,九年前她有了个弟弟林够够,六年前钱三一有个妹妹蒋舒学,再加上肚子里这个,家里总的三个娃,想到各种节假日被娃包围的恐惧,林妙妙想翻白眼。

比被娃包围更早到来的,是钱三一的草木皆兵,林妙妙两年树立的新时代职业女性形象即将崩塌。

“钱三一放下那双鞋!那是我三个月省吃俭用买的!不!那双也放下!那是我的最爱!别碰那双!!那是限量版……”林妙妙在沙发上蹦跶,对着正在整理鞋柜的钱三一大喊。

钱三一瞟了她一眼,淡淡地说了句“太高了”,收进鞋盒一起放到保险柜中,锁上。

“哪里高了,Alessandra Ambrósio怀孕三个月都背着维密最重的翅膀穿着高跟鞋走秀呢!”

“第一,人家是经过专业训练的;第二,舞台是平的,没有任何杂物;第三,人家不崴脚。”

“你……你!妈!钱三一欺负我!”

王胜男拍拍林妙妙的屁股让她坐下,说:“叫什么叫,下来,坐好!人家钱三一是为了你好,你看看你,做事情毛毛躁躁的,要不是你昨天穿高跟鞋崴到脚差点摔倒,人家三一会没收你的高跟鞋吗?你看看,我和裴音给你挑的布鞋怎么样?面料纯棉,底子可软了,保证透气又好走。”

林妙妙见到楼下广场舞阿姨同款差点没喘过气来,这……这玩意,我能穿得出去吗??

“好啦好啦,妙妙来尝尝,昱文炖的汤,我怀孕的时候他经常炖给我喝,你看,舒学现在白白嫩嫩多好看!”

也不知道当初裴音妈和蒋叔叔是怎么想的,家里一个叫讲语文一个叫讲数学,每次听到这个名字妙妙都想吐槽。

林妙妙“哼”的一声端着汤进卧室了,钱三一也跟了进去,裴音和王胜男挑挑眉,去厨房准备剩下的菜。

钱三一进卧室后悄悄把门关上,本来还一脸生气的林妙妙腆着笑脸走过来,手中还捧着汤。

“您看……”

“刚才不还要我命的气势吗,现在这算什么?”

“钱三一同志,你这就不对了,刚才是我们的内部矛盾,现在出现了外在威胁,我们应该先统一战线一致对外!”

“三七分,没得商量。”

“行!我三你七!”

钱三一一下被噎住了,“这你也说得出口?林妙妙,你的胆越来越肥了啊!谁三谁七你不清楚啊?”

“那……四六!我六你四!”

“三七就三七,这我的底线,没得商量。这是你怀孕还是我怀孕啊?”

“这不是一天三锅汤,我撑不住了嘛……”

钱三一接过林妙妙手中的汤,喝了三分,剩下的放在桌上,伸手抱住林妙妙,“乖,听话,好好补身体,你昨天差点摔倒都吓死我了,医生说你现在是危险期,要时刻注意,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好吗?”

林妙妙回抱住钱三一,在他怀中闷闷地“嗯”了一声,她知道周围人都是为她好,也许就是太好,加上怀孕让她的激素不太对,她开始任性,然而钱三一并没有嫌弃或不耐烦,每次都抱住她轻声细语地哄,让她不好意思。

似乎感受到林妙妙的情绪,钱三一轻拍妙妙的背:“我永远都在你身边,别担心。”

于是,妙妙被哄好了,乖乖地喝完剩下的汤,至于她的一排高跟鞋?依然锁在柜子里,但是鞋柜里,出现了一排可爱的板鞋和运动鞋,三一知道妙妙喜欢这些,他早就准备好了。

评论 ( 1 )
热度 ( 1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