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欢喜一家人 1

警告:本文是编的!编的!编的!所有事情都是我想象出来的,是假的。三观不正,真·三观不正,入坑请注意。

cp:楼诚,凌李,荣方,谭赵,蔺陈

“外卖外卖!我的外卖怎么还没来!我都要饿傻了……”赵启平坐在地上头靠着沙发,仰天长啸中。

“哟哟哟~还吃呐!每天都吃那么多小心像李熏然那样吃傻了。”陈家明敷着面膜看剧本中,新的广告要开拍了,他在最后审核一遍剧本。李熏然迷茫的抬起头,嘴里还嚼着泡面,一脸关我屁事。

“呵呵,你这种整天熬夜打电脑的男人皮肤再怎么贴都水灵不了,别给人家面膜公司招黑了。”

“嘿!赵启平!你别太过分!告诉你,我陈家明正值青春靓丽时期,洁身自好,你别钱没赚到还染一身病回来。”

“老子上床也是看脸的好吗?我从不乱搞。”赵启平实在饿得受不了,抢过李熏然的泡面叉子就开始吃。

“诶诶诶!那是我的泡面。”李熏然楞了一下就扑上去抢。

赵启平端起碗一个风骚走位,“不~现在是我的泡面~”说完,被李熏然不小心撞到,泡面整碗扣到了陈家明的头上。

“呵呵……”李熏然已开始掉头。

“李!熏!然!”陈家明头上挂着泡面,面膜已经吸足了汤汁,眼睛有点睁不开了。

“呀!我不是故意的!!是赵启平的错!!不是我的!!”李熏然撒开丫子跑,陈家明拼命的追,眼睛半睁着,无比的狰狞。赵启平默默拿起手机,咔擦~

“我管你是不是故意的!我的皮肤被你的汤泡皱了!你要怎么赔我?噫~好恶心的味道,熏然你都多大人了还吃老坛酸菜味的?”

李熏然突然一脚刹车,陈家明直接撞了上去,面膜只剩半张挂到脸上。李熏然摁倒陈家明把他压在身下,“陈家明你骂我可以!但你不能侮辱老坛酸菜!它是最好吃的!”

“你有病啊!快点起开!我要去整理整理了,你们这群野蛮人。”说完,陈家明就用力想把李熏然推开,突然,客厅的门开了。

“这就是我们的房屋,面积很大,东西也都是新的,交通便捷,两个人一间,一个月只用交500,性价比算高的了。而且我们的舍友也很友……善……”明诚刚讲完,就看到李熏然坐在陈家明的身上,陈家明推拒着李熏然的胸,头上还挂着泡面,脸上贴着奇怪颜色的面膜。

“呵呵……我还是再看看吧。”看房客尴尬的笑了笑,掉头就走。

“诶诶诶!先生,我跟你说,这是个意外……”明诚马上追了上去。

“都是你们俩害的!看等会阿诚哥回来怎么收拾你们俩。”赵启平正在修指甲,李熏然也在收拾刚才倒掉的泡面,准备重新再泡一份,陈家明回浴室洗澡了。

“你才是罪魁祸首!”李熏然瞪了赵启平一眼。

“叮咚!叮咚!”门铃响起,赵启平飞奔去开门。“我的外卖!”拿到外卖后,赵启平大快朵颐,正在烧水的李熏然看到赵启平碗里大块大块的鸡排,青翠欲滴的青菜,西红柿炒蛋还有松软的米饭,再看看自己泡面盒里的几根酸菜,思考了一下,拿着叉子,从赵启平碗里叉走了一大块鸡排,舔了一大口。

“嘿!李熏然!”赵启平举起手,正想打李熏然,就看到李熏然笑得无赖,举起鸡排问:“启平哥,还要吗?”

赵启平翻了翻白眼,挥挥手当做算了。

 

明诚无法挽回看房的客人,只好回去了,一开门看到李熏然和赵启平端着碗,无辜的看着他,刚想骂两句又被硬生生的憋了回去。这间房子是个阿姨的,当年明诚刚毕业找工作,工资不高想找合租,阿姨看到他在这无依无靠,又想到自己远在国外的儿子,就把这套空闲的房子租给明诚,告诉明诚过来租的人一个月的租金,嘱咐明诚多帮她找几个租客就够了,从此明诚一直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方孟韦今天难得放假,睡了一整天,从房间里出来,看到地上没擦干净的汤汁和浴室里的水声,再看看周围几个人,大概明白发生了什么,他怕明诚被气坏了,就开口安慰了两句:“阿诚哥,房东也没很急着把房子租出去,你就别担心了。”

“这几个小子真是……”

“阿诚哥我们错了。”赵启平和李熏然可怜巴巴的望着明诚。

明诚无奈的摇摇头。“阿诚哥,我叫外卖你吃吗?”方孟韦举起手机问明诚。

明诚摆摆手,“不了,晚上明氏集团有聚会,总裁会去,我得去一趟。”


评论 ( 8 )
热度 ( 22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