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派

圈地自萌!

回头7【主凌李,副谭赵,微赵李】

今天高兴,更文!我是医学废,所以有关医学的都是编的。如果有介意的话,可以告诉我实际情况该怎么处理,我可以再改~

        包括林珂三个队员守着李熏然,这里是废弃工厂,从医院赶到这需要一定时间,林珂看到李熏然半闭的眼睛,不停地和他说话,然而李熏然只是回一个词,或者应一声。
        “林珂,你知道吗,我和凌远的那些事。”
        “我知道,我知道,凌远那个傻子,放着我们副队这么好的人不要,跟那个什么林啥的在一起!不长眼啊他,副队你不生气啊!”
        “我一直很爱他,我也知道,他爱我,从我说出分手的时候,我都做好这辈子随便过的准备了。我知道他和林念初没什么,他对熟悉的人都热心,但是我无法接受他对林念初那么好,我甚至担心,我们分手后,他会受不了林念初的攻势,与她在一起。”
        “副队……”林珂有点慌,副队的情况有点不对。
        “我们已经和好了,真的,可我总觉得还是有那么一点不对,我也不清楚,分手,和好,都没让我觉得好过……我有点累了……”李熏然感觉有点冷,又困。
        “副队……不会的,过几天你们就会好的,别忘了在我们这些单身狗前继续秀恩爱,我们不介意在会议室看到你们#&%*$……”林珂微微抽泣,但却语出惊人。
        “林珂,你闭嘴。”李熏然说话的力气都要没有了,内心确实一片翻腾,怪不得开会的时候那个位置除了他没人坐!我靠!凌远,等劳资活了跟你没完!
        救护车赶来时,李熏然已经快没意识了,他模模糊糊的感觉到自己被移动,看到眼前模糊的一片,慢慢闭上了眼睛。

        凌远第n次拒绝了林念初各种借口的邀请,既然要断,便断干净,不留一点可能。
        “叮咚”手机短信提示音响起,这个点估计是熏然刚下班,凌远笑了笑,不知道他又想吃什么了,可能是清蒸鱼?还是青椒牛肉?
        凌远对手机隔空一个飞吻后点开短信,却看到令他觉得似梦非梦的信息“院长,李警官受伤了,钢筋重身体穿过,伤情严重。”
        凌远瞬间手软脚软,他从没经历过大脑一片空白,无法思考,无法行动的感觉,他感受到了,他的小太阳,要坠落了。
        “凌远!”
        “院长!”
        “师兄!”
        李睿,韦天舒和赵启平一起进了办公室,看到了凌远坐在地上,一脸无助,手还在发抖。
        “凌远,你没事吧?”三个人赶过去把凌远扶到沙发上,李睿拿了一杯温水给他,凌远深吸了几口气,“准备动手术,被钢筋贯穿,可能伤到了胃部和肝胆,听说是从高处摔下……”
        “我们都安排好了。”韦天舒看着凌远,“就差你了。”
        “谢谢你。”凌远强压着自己内心的慌乱,开始准备手术。
       
        李熏然被送下救护车时,面色灰暗,嘴唇苍白,钢筋还卡在体内,在护士的护送下,很快送到了手术室。
        李睿也穿好了手术服,虽然他和韦天舒相信凌远,但是他们不敢下保证凌远在见到李熏然之后不会失控。
        凌远见到李熏然时,李熏然已经没有意识了,虽然被紧急处理过,但是嘴角还是有隐约的血痕。熏然看起来很痛,凌远更痛,小时候家庭的不幸福,别人的冷漠,让凌远既害怕又无比的渴望亲情,如今李熏然让他同时尝到了友情、爱情和亲情,凌远不舍得放手,凌远做了无数的假设,假设李熏然醒不过来,他可以养他照顾他一辈子,人可以靠体外机器活几十年,只要李熏然还在,他凌远就有家,他是不会放手的!

        凌远在手术过程中不停的强迫自己冷静,熏然的命在自己的手上。李熏然的情况非常不好,由于路途过长,李熏然差点错过最佳抢救时间,医院的救护车该换引擎了,那么慢。
        手术相对成功,凌远舒了一口气,看着护士把李熏然推到重症监护室后,他觉得自己活过来了,他的世界重新有了颜色,他重新有了世界。
        “熏然,等你醒了,我给你做青椒牛肉。”
        “熏然,我们计划放个长假,出去玩吧……”
        “熏然,我这辈子只宠你一个,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
        “熏然,我答应陪你熬夜打游戏,我们一起过春节,过端午,过情人节,好不好?”
        凌远坐在熏然的床边不停地说,他希望李熏然快点醒来,一分钟也好……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樱桃派 | Powered by LOFTER